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力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力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专业打造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工业机器人行业爆发将淘汰这么多人,你担心吗?
工业机器人行业爆发将淘汰这么多人,你担心吗?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435        返回列表
 工业机器人行业爆发将淘汰这么多人,你担心吗?

本文由南京力恩教育工业机器人培训部推荐阅读

无人工厂、无人超市、无人餐厅、无人便利店、无人公交等等,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很多工作岗位都被取代了。曾经的制造业标杆富士康,早在10年前就用机器人来取代人工了,未来将有100万名员工要被淘汰掉,还有现在的华为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行业的爆发真的让太多的工人面临失业的困境。

但机器人取代人工的工作,都是那些重复的、机械化、不烧脑的岗位。那是不是原本做这些工作的工人失业之后,就没有新的工作机会了吗?其实不然,机器人总是需要人来操作和维护的,所以跟机器人相关岗位需求是呈现数倍增长的。据职友集上提供的数据显示:工业机器人行业有16465个岗位需求,远远超乎预期,薪酬待遇传统制造岗位高出很多。

你是不是也担心自己的工作被取代,光担心是没有用的,实际行动很重要,来力恩教育工业机器人培训中心,轻松提升你的技能。

本文出自南京力恩教育,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南京工业机器人培训,南京工业机器人培训机构,南京工业机器人编程培训,南京工业机器人工程师,南京工业机器人编程教育,南京工业机器人培训课程,南京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南京成人机器人培训,南京工业机器人操作培训,南京工业机器人就业前景,南京工业机器人行业,工业机器人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