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力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力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专业打造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智能制造时代,工业机器人值不值得学?
智能制造时代,工业机器人值不值得学?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394        返回列表
 智能制造时代,工业机器人值不值得学?

本文由南京力恩教育工业机器人培训部推荐阅读

当下工业正在走向自动化和智能化,伴随着一系列的政策出台,工业机器人领域正在逐步延伸至各行各业。2019年4月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统计局正式向社会发布了13个新职业信息,其中就包括有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

工业机器人的出现,不仅能提高生产效率与品质,而且还能减少人工成本,因此工业机器人也深入到企业的心脏,目前工业机器人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业、家电及3C、橡胶及塑料工业、铸造行业等领域,涉及到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各行业的大量应用就需要专业的人士来操作和运维。

到2020年,工业机器人相关领域人才缺口将达300万,而我们要做的要么就是转型,适应新挑战、挖掘新机遇,尽早熟悉并掌握新的技能;另一条就是守旧,与新的趋势做抵抗,死撑到底。哪种方法更可取呢?我们要实现未来发展的“弯道超车”,必须进行自我转型,顺应大趋势、找准新定位、接受新知识、学会新技能。工业机器人到底值不值得学,相信大家心中都有答案了吧!

本文出自南京力恩教育,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南京工业机器人培训,南京工业机器人培训机构,南京工业机器人编程培训,南京工业机器人工程师,南京工业机器人编程教育,南京工业机器人培训课程,南京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南京成人机器人培训,南京工业机器人操作培训,南京工业机器人就业前景,南京工业机器人行业,工业机器人专业